六六

番外二 南珵陆离


不要怀疑,陆离今天想撒个娇


有点腻歪


清水文哦


好不容易一个难得的假期又要泡汤了,南珵看着群里发的消息,心里叹了口气,然后翻身看了看在身边的陆离同学,心里默念了几遍“对不起”后,利索的翻身下床洗漱去了。

陆离迷迷糊糊翻了身,感觉少了点东西,心下窃喜:“不会去给我做早饭去了吧”,又美滋滋的睡了。

南珵把准备工作做好后,又折回卧室,一百个不愿意的叫醒了陆离,“别睡了,你快点起来吃的东西,我今天还有点事,就不陪你了。”

“你有啥事,你不是今天休假吗?”,陆离坐起来说:“我不管,我忙了那么久才空出来了今天一天时间,我不干。”

说完就抱着南珵往床上躺,南珵让他亲了好一会,才抱着脑袋让他冷静:“院里今天接了一个患者,情况挺严重的,今天值班的医生不在,院里给我打电话了,我争取早点回来,行吗?”

“那你离开的这段时间,我干嘛啊”,陆离颇有怨气的说:“要不我去买点菜,今晚做点家常的,你回来也尝尝我的厨艺。”

“好的”,南珵笑着说。

“你把领带系好”,陆离指着南珵的脖子说:“刚刚撤乱了。”说完就又跌回被子里了。

收拾好后,南珵也再没打扰睡觉的那位,很快的赶去了医院。

陆离睡到自然醒,“阿珵,给我口水喝”,等了好久都没来,才想起那个说话不算话的家伙又跑了。只好自己动手了。

勉强热了一下南珵早上给他做的早饭垫了垫肚子便给南珵发消息,告诉他今天他接下来的打算。巴拉巴拉对着手机说了一堆废话也就出门了。

买完了今晚要用的食材,陆离也没耽搁一分钟的往家里赶(以前因为一些不可细说的原因,修炼了一身的厨艺),清洗完食材,问了南珵几点回来,就开始准备了。

“我回来了”,南珵推开门走进来,“今天的那个患者的亏送来的及时,没有大碍。”

“今天做的什么,好香”,南珵衣服都没脱就凑到陆离身边吸着鼻子说。

“都是你最爱的,快去洗手,马上就开餐”,陆离亲着南珵的嘴角说。

“好”,南珵笑着抱了抱陆离:“有你真好!”

这是在一起的第八个年头了,俩个人彼此包容,彼此辩护,有过苦,有过难,但幸好在早上第一眼看到的人依旧是彼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