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

番外一南珵陆离


南珵看着桌子上自己努力了一下午的成果,拍拍自己的手走进浴室把自己洗干净后,换上了昨天买的一件自己看了都眼红心跳的衣服就坐在沙发上等陆离回家。看着电视,想着和陆离过往的点点滴滴,南珵是越来越瞌睡,南珵果断的放弃挣扎进入了梦乡。


“我回来了”,陆离脱下西装挂在衣架上,等了一会不见南珵出来不禁有点好奇,那个调皮蛋今天怎么没有飞出来。陆离走到客厅看到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南珵,不禁笑了。看着桌子上的晚饭,陆离有点蒙,因为他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想起那次忘了俩人的一周年恋爱纪念日,南珵硬是让他一周没进房间。所以他没有立刻叫醒南珵,而是认真思考了一下后确定自己并没有忘掉什么重要节日后才拍着南珵的脸叫他。


“你回来了”,南珵睁开眼睛闷闷地说:“我今天准备了晚饭,你不用辛苦了。”


“今天公司事少就回来的早”,陆离边往厨房走边说,看着厨房的一片狼藉,陆离终于舒了一口气,看来今天没啥事了,看完就心情愉悦的回到了南珵身边。


“今天怎么还做了晚饭,我还有点吃惊呢”,陆离看着南珵问道。


然后就看到南珵的脸一下子变红了,陆离一下子就意识到不对,他把手伸向南珵衣服下摆的时候被南珵死命摁住,“等等,吃完饭再说,我刚睡醒想先去洗个澡。”说完转身就要跑。


“一起吧,反正我刚来身上也有点难受。”陆离抱着被他逮住的南珵。


俩人在浴室磨磨蹭蹭的半天,出来的是南珵被陆离抱怀里:“我以后再也不会给自己挖坑了”,说完看向陆离问道:“你今天是吃药了吗?”


“饿了没有,做的饭冷了别吃了,我让司机送点过来行吗?”陆离答非所问。


在等司机投喂的时间,陆离又压着南珵把人给狠狠的欺负了一通。


到吃完晚饭后,陆离看着南珵笑着说:“今晚吃的是不是有点多?”


“嗯,肚子有点难受”,南珵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的逼近,还在想着再怎样躲过今晚的洗碗工作。


“没事,运动运动就会好一点的”,陆离抱着南珵向卧室走去。


“那今晚的碗你来洗怎样”,南珵被亲的眼睛泛红还在妄图理论。

“嗯,知道,现在就不要想别的事了”,陆离轻轻的说:“专心一点好不好,乖宝。”

唉,可怜南珵被人吃干抹净也只讨来个不洗碗的结果。

end

评论